littlechii

如果你真的爱着生活,生活一定比谁都清楚

日记 287

浅浅唠一下我班美丽英语老师(就这一次hh


英语组有老师阳了 于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一秒装高冷 于是不能去找她聊天了呜呜呜但是在知道有人阳了之前我还跑了两趟英语办公室来着 不过还是绿码一个哈哈


她真的是 温柔且强大 是会一边说不允许来找她问问题一边在课上很在意我的声音的那种


虽然我们的观念有诸多不同 两年的萍水相逢最终仍旧要各奔西东 额还是浅浅心动一下吧


封校那段时间每周二我都屁颠屁颠地去找她吃饭哈哈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就会选择性社恐??好吧我要逐渐强大起来可以管控好自己的情绪并且学会正确社交


真的超级心动www虽然我还是知道我是社交废物但是我不愿意勇敢面对就像自己的成绩一样


12.15 22: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