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hii

醒酒药的雪茄烟

日记 100

学会温柔而又待人真诚。


怎么说呢,温暖并不仅仅局限于无微不至。有些看上去冷冰冰的人内心照样一片温柔,有些善谈者其实也会用心好好对待身边事物。


温柔的确会被个人性格所左右。但关键还是要看个人是否能以温暖待世界。


这甚至还有奉献精神于其中啊。就像我们跑步测试,然后要把自己的衣服放在地上的时候,“我的衣服经脏,我的放在下面吧。”这种话,就已经可以体现这是一个温柔的人了。


而这全都是个人是否想这么做决定的。


温柔是一种态度。它常常与真诚密不可分。


我有一段时间,一直是一个人。这在之前也有所提及。我不知道怎么去和别人说话,怎么样才能让别人理解我的意思。我有一段时间认为只有聊天话题才能不断的说下去。


其实没必要这样,或许一开始的聊天确实是有一个话题在支撑,但能够让两个人不断的聊下去的,还是要靠个人气质。一个在阳光里的人,就是那么想让人靠近。


温柔是一种自然而然产生的气场。所以我也说,温柔是一种气质。


温柔不是一种形式。并不是说你用了什么什么样的方法,让别人感觉你很好,才叫做温柔。它真的是自然而然的存在着,这个不好描述。


当你决定温柔的时候,你就已经是一个温柔的人了。


当你习惯温柔的时候,你就已经是温柔本身了。


所以一起努力啊,一起做一个温暖,阳光,永不言弃的人啊!


2020年也一定要继续向理想的方向冲刺啊!!


12.28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