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hii

醒酒药的雪茄烟

日记 073

我很久没有外出了。

我指的外出是指感受外来事物。

国庆确实有出去,但那都只是去进行一个所谓的社交,而不是我自己出去感受生活。

推掉了很多活动,但即使在家里做事效率依然很低。可见做事积极性是不会被外界因素所影响的。要是想要做这样一件事,总是能做的完。

这几天过下来,我丢了一些东西。

我活在了自己给自己设下的牢笼里。

我也不想出去。

一路的星光,我捡不起,也揽不下。

我也的确很久没有出去了。

但我现在大概是走出去了。

感觉气温是一瞬间跌下去的。

貌似几天前仍有夏天的味道,而现在直接入秋了。

怎么去具体评价呢,就像一大早醒来发现过于的清冷。

自古逢秋悲寂寥。秋天给人的感觉总是有一点忧愁萦绕。

但是秋天也可以有摇晃的衣摆,一杯不加冰的奶茶,一树的枫叶,安静的长椅,以及过早的入夜。

秋天大概也很不错。

“夏日的遗憾一定会被秋风温柔化解。”

10.6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