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hii

醒酒药的雪茄烟

日记 071

我觉得自己挺难过的。

我甚至找不到一个人去获得安慰。

我没什么朋友,喜欢独处,喜欢自己和自己聊天。

我挺羡慕那些有朋友的人。在自己很难过的时候。

我和那些同学的关系,都只是停留在“普通朋友”的表面,就只是在他人的世界里起到了一个朋友,一个聊天的作用。

差不多是这样。没有我。也可以。

我是不是太个人主义了。的确有很多人如此评价我。

我客观看待他人的评价。他们说我个人主义。这也的确有可能。

如果一个人单独思考的时间太久,什么愚蠢的事情都可以信以为真。

我相信他人。我害怕他人。

我与他人有一个距离,有一个天生的屏障。

我已经把自己的真心袒露的差不多了。我做不到在去和他人坦诚相待了。

我是一个深不见底的人,很多人对我都有他自己的看法。

有人说我幼稚。

有人说我成熟。

有人说我个人主义。

有人说我太过于为他人着想。

有人说我冷漠。

有人说我温柔。

有人说我不堪一击。

也有人怕我。

有人说。

我对自己其实也看不太透,别人又怎能笃定的说明白我呢。

我是一个希望被他人赏识的人。是不是很奇怪?我总是说要以自己为底线,我做这件事是为了自己。

但我还是希望被他人赏识,这就像刻在骨子里那样,怎么也躲不掉。我很难改变这种思想。

我喜欢社交。这是天生的。我是一个外向的人。这一点也不错。

我喜欢疯疯癫癫的讲话。我喜欢发出奇怪的声音。我喜欢幼稚。

但是我被打击的差不多了。

我害怕社交,这是后来产生的。我喜欢对他人礼貌。我喜欢不发声,看别人聊的开心,自己默默打开手机。

我喜欢站在阳光下。我喜欢躲在角落里。

我是一个很神奇的人。我觉得这个形容词不大恰当,但我这么用。我想在别人面前呈现一个怎样的自己,我就可以做到。

仅限于简单的朋友关系。点到为止。

好吧我承认我写到这里有点想笑。

但是。我做一个假设。

如果你是一个,我看上去可以真诚相待的人。

我会迫不及待的展露自己的原面目。

然后一次一次被打击。

因为有些人,天生就善于真诚的对待他人。怎么说呢。

像一种性格?

但他们只是把它运用在一个朋友关系上。

我并不是说他们虚伪。也可能只是我比较特别。

我也可以做到十分礼貌,十分乖巧,看你想怎么样。

我可以做到冷漠,做到极端的自我。

我是有一千个面目的。

我就是做不到一开始就对人真诚。

我只能等我们关系慢慢好了,我再给你讲一讲一些关于我自己的事。你如果想听的话。

但没有人与我关系很好。

人是有很多面的,不同的时间也会产生不同的形象。你不能说我曾经是这样我就得一直是这样。

你也不能凭自己的主观臆断来评判我这个人。

我又绕回来了。

我觉得有些东西可能是我想多了。大家都很单纯。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嘟囔。


10.3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