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hii

醒酒药的雪茄烟

日记 012

“你如果爱着生活,生活一定比谁都清楚。”


生活中确实有太多让人悲伤的东西了。


但我说,快乐真的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比悲伤难过简单多了。


就连看到一片好看的云都快乐,就连吹来一阵风都快乐。


有的时候会想,生活中哪来那么多悲伤鸭?(虽然生活马上就会给我一记耳光呜呜呜。


但是如果只把目光放在令人快乐的地方上,那就相当于整个生活都很快乐。


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悲观主义者,永远都会把事情往最坏的方面想,永远觉得自己就是比别人差,永远觉得自己说什么都会让他人讨厌。


但是啊,我的那一点点的快乐,我就把它一点点攒起来,攒起来,就像黑夜里的一点点光。


把它攒起来,它就变成星星,变成月亮。


它总会有一天变成太阳的。把整颗心都照亮。


因为我还爱着生活啊。







6.2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