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hii

醒酒药的雪茄烟

日记 010

其实今天有很多想说的。


把人际关系比喻成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把武器,你可以拿它保护某个人 ,也可以拿它对准某人。同时,你也可以迫于对他人的压力,把它对准自己。


曾经我对于她是第一种,可现在她对于我的态度是第二种。而且是正对眉心。还敷衍着撒谎说没有想了断你的意思。


并且,因为她,我现在的态度是第三种。


今天突然醒悟过来,干嘛为这种人还去寻求可能性。


我会找到更好的人的。虽然很舍不得。但为这种人付出真的不值得。


也没有说恨她讨厌她的意思。我还是喜欢。只是过去而已了。


没必要的事就果断了结。新的开始才是王道。





6.24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