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hii

she is so broken but she is fun

日记 289

仔细的反思了自己的所展现的一切


我不负责 我很不负责任 对我身边的人 总是消耗着她们和他们对我的耐心


我们的痛苦往往来源于他人内在的痛苦 是这样吗


他人的痛苦通常来源于我的自怨自艾 是这样吧


我要改变 我想让我身边的人都快快乐乐的


除去那些四处发泄的悲伤与痛苦 除去那些极端偏激的视野 我想做个会发光的人 我想让大家都快快乐乐的


曾经的我因为叛逆想要背离美德 现在却因为现实的看到了背离美德会带来的惨痛的代价而选择回归


又有多少人能践行那些普通而实在的好的品质呢?


我已经看到那些不幸与痛苦了。或许我的感受力很差 但这些是实实在在摆在我面前的 我应该去选择成熟 长大。我不想成为那条恶龙。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Caroline, what kind of mother was she to say I'd end up in institutions?

—Lana Del Rey 《fingertips》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