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hii

she is so broken but she is fun

日记 107

“在这世间的冷暖之中,我只想做那个含泪奔跑的人。”


这是不知在哪篇阅读里看到过的一句话。


的确。这个世界上,温暖与寒心的事总是交替发生着,不曾歇息。


这个世界是不完美的。它就是存在缺陷,就是有错误,不然怎么衬托出正确呢。


还好,还是有那么多温暖的人,还是有那么多正直的人,他们和世间的寒冷争斗着,尽全力去点亮一束火。


尝遍世间冷暖后,我选择与温暖为伍。


我是一个相信美好的人。或许我对于所有的事件结局都会做好最坏的打算,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可爱的,美好的。


我的这种思维方式可能不适用于社会吧。毕竟这个社会实在是太复杂了。


唉。


早点睡啦,明天还要考试啊!!


1.6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