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hii

醒酒药的雪茄烟

日记 072

“我大概,也要努力一点。”


其实我这个人,我所认为,并不是一个不错的人。


我也喜欢拖延。我也喜欢撒谎。我也喜欢嗯嗯啊啊的敷衍。


我不是一个有趣的人。你很难和我聊到一个不错的话题。可能需要你迁就,可能需要我迁就。


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我总是会把事情搞砸,然后再接受自己对自己的拷问。


但是我希望


我是一个努力的人。


我是一个认真的人。


我是一个温柔的人。


我目前不是,但我希望我是。


这些美好的品质,总会慢慢把那些不好的缺点化解掉。不是嘛。


就像一小束光悄悄融化浓稠的夜。





10.5


评论(1)

热度(4)